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加拿大裔诸葛亮63代传人曝光 竟是美女模特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3日11:39  新浪女性论坛

  诸葛梓岐,生于1983年诸葛亮第63代加拿大裔诸葛亮传人(Marie Guge)。起初大家都以为她是日本妹,其实她是中日混血,是山东人,在北京出生,6岁时随家人移居加拿大。年前从加国返国的她,甚有Camera Face,随即被挖掘,成为炙手可热的嫩模。


玩转木马
玩转木马
大玩性感
大玩性感
可爱小女生步行街市
可爱小女生步行街市
大秀可爱
大秀可爱

  简介:

  姓名:诸葛梓岐(Marie)

  年龄:24岁

  身高:5'7"

  三围:33-25-34

  所属模特儿公司:Calcarrie's

  模特儿年资:半年

  曾参选工作:Orbis护肤品广告、电讯广告、银行广告、电影《每当变幻时》

  最满意自己的地方:笑容

  曾拍摄的广告:好立克,Canon,位元堂

  “先帝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……”眼前的时尚少女,却把三国蜀汉名臣诸葛亮的《前出师表》琅琅上口。“我是诸葛亮第六十三代後人诸葛梓岐。”

  镁光灯前,诸葛梓岐凭著先祖遗传的聪明,很快掌握拍摄、姿势和台词的技巧。有时却表现出书香世代的熏陶,她更像小说中描绘的诸葛亮,通晓周易命理,看风水、观掌相。身负诸葛氏之名,诸葛梓岐甫出道即成大众焦点。但她希望走的,只是属於自己的路,如此简单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爱吧】 【护肤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